乔乔家的喵咪酱

寡人好心塞(秦王日常)

昨日听范大夫说张仪宴请门客,还说寡人这秦王宫配不上和氏璧。寡人气的手都发抖了。寡人的秦王宫如何就配不上这楚国至宝了。

不过事后寡人想想也就不那么气了,毕竟寡人本来就志不在和氏璧啊。

都说楚国有三宝和氏璧、屈灵钧、熊槐槐。

寡人最想要的就是那熊槐槐啊。

寡人心情郁闷去找爱妃喝酒谈天。八子跟寡人说张仪这厮不可信,寡人细细琢磨的确不可信啊。

作为臣子明明知道寡人一心想要熊槐槐,想要让他来我秦国受尽凌辱,可是张仪一群人都进了兰台宫却不帮寡人偷来熊槐槐,倒是为自己偷来块破壁,心中无君、自大狂妄。

做臣子的不帮君王谋福利整天想着自己,那是不是有一天寡人的江山、寡人的熊槐槐他都要一并偷去。

窃我秦国者死,窃我熊槐槐者死无全尸。

范大夫给寡人出了个主意,说要送张仪去楚国让楚王处死他,一是借刀杀人让寡人可以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发兵。二是可以哄骗熊槐槐。

寡人觉得此计甚妙,寡人最近身体不如往日,希望在寡人死前还能看到我的熊槐槐入住秦王宫。


2017-06-05
/  标签: ALL楚楚怀王
11
   
评论(1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人懒癌患者!文会慢慢填,不要指望我速度快!挖坑是强项,填坑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