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家的喵咪酱

这只是一个未完成的片段

三天了,从武关来到这咸阳宫已经三天了,熊槐待着这个小院中一步都没有离开过,抬头看着窗外的繁花飞舞,想起了他离开故土的那一天灵均为他送行的那首歌,不知现如今楚国如何?子横是不是已经登基了。他恐怕再也看不到他楚国的万里江山了。

 门被推开,赢稷拿着一个托盘走了进来。 熊槐连回头都没有继续看着小窗外的风景。

“舅父,看看稷儿给你带什么来了?这楚服也唯有舅父穿着才最是明艳动人。”

 “滚.....”手一扬将拖盘摔在地上。

 “舅父,你这是想要让稷儿亲自动手吗?稷儿倒是很愿意为舅父服务的。”说罢赢稷就想要动手去脱熊槐身上的衣服。 

“你这个畜生,别碰不谷。”熊槐拼命挣扎,然则他根本不是赢稷的对手,三下五除二就被赢稷剥了个精光。一身绣了凤凰的大红楚服被穿在身上。

 “舅父,这身子是越发的纤细了,莫非是我秦宫的伙食不和舅父的口味吗?那稷儿现在就找人去给舅父找楚国的厨子。看看舅父瘦的连着衣服都撑不住了。”大红锦衣罩不住熊槐的身躯,布料滑下一边的肩胛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

2017-05-16
/  标签: 楚怀王ALL楚
5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人懒癌患者!文会慢慢填,不要指望我速度快!挖坑是强项,填坑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