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家的喵咪酱

楚魂番外(芈八子篇)

童年往事 

6岁的八子在自己宫中坐立不安。趁着内侍不注意就想要冲出宫门,没想到被门口的守卫给拦住了。

 侍卫:“公主,王后有令,你不得出宫。” 

八子:“让我出去吧,我就去看看,不会出事的。” 

侍卫:“公主请不要为难在下。” 

虞娘跑过来欲将八子来回去。 

八子:“虞娘,槐哥哥和母后不会有事吧。” 

虞娘:“公主听话,现在非常时期,别出去给公子添乱。” 

八子:“可是,可是我很担心槐哥哥,明明大哥哥的死跟他无关的,是我害的。可是槐哥哥不准我说一个字。” 

虞娘:“公主,不必忧心,公子他乃天潢贵胄,不会有事的。老奴陪公主去睡一觉,睡醒了公子就回来了。” 

过了三个时辰,熊槐浑身是血的走进自己的寝宫。 八子看到浑身是血的他,当场就哭了出来,熊槐则笑笑的摸摸她的额发。

 八子:“槐哥哥,你怎么了,父王怎么能如此狠心。让我看看你伤的如何?” 

熊槐:“乖,我没事,大哥死了,父王不杀了我都算是万幸了,这些不过是皮肉伤罢了。”

 八子:“是我不好,是我调皮才害了大哥哥。” 

熊槐赶紧捂住她的嘴,“此时万不可再提,我没事的。过几天就好了。” 

熊槐心中庆幸自己为八子担下了这事,不然以八子的身份,怕是父王定会将她处死。 

6岁的季芈从此在心中烙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这个人的身影改变了她的一生。

2017-05-16
/  标签: 楚怀王ALL楚
1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人懒癌患者!文会慢慢填,不要指望我速度快!挖坑是强项,填坑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