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家的喵咪酱

君心難測(主CP八四、副康四、二四;其餘CP:十四十三、八九)BE,虐心

文案:

他,康熙第四子,大清清世宗,雍正皇帝愛新覺羅·胤禛。他是歷史上最具爭議的皇帝!說他兇殘暴戾、說他殘害手足、說他謀朝篡位,可是誰又知道,那皇位從來就不是他心中最想要的。曾幾何時他也想過遨遊天際和‘他’相伴一生,奈何天不隨他意,最終肩上的江山社稷、百姓福祉成為了牽絆他一生的東西。

 

他,千古一帝,大清康熙大帝愛新覺羅·玄燁。他坐擁江山六十一年,他自認是個好皇帝,但是他卻不是一個好父親,他一手自編自導了一場兒子們的奪嫡大戰,只爲了滿足他自己的私欲。當他彌留之際看著那個被他一手捧上皇位的兒子,最想聽到的不是那句冷淡恭敬的‘兒臣謹遵皇阿瑪聖旨’卻是那句他想聽很久但是從來都沒有聽到過的‘我愛你’。

 

他,康熙第二子,大清朝皇太子愛新覺羅·胤礽。他自幼得皇阿瑪寵愛,生來身份尊貴,卻為何會被二立二廢,是什麽讓疼愛他的皇阿瑪對他如此之厭惡,又是爲什麽他們兩人明明青梅竹馬最後卻形同陌路,他看似風流濫情可有誰知道他其實只是因為愛而不得,一切的犬馬聲色只是爲了麻痹自己那顆傷痕累累的心。

 

他,康熙第八子,人稱八賢王愛新覺羅·胤禩。皇阿瑪的一句‘辛者庫賤婦所出’讓他心中有怨有恨,他自認從小聰慧懂事,辦事能力又強,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出生,但是這個他可以努力;群臣們都說八賢王能力卓越堪當大任、為人溫文儒雅待人接物都面面俱到,溫柔無害的他其實最是無情,因為他所有的情都給了他,他一心想要坐上皇位一統江山,然後和他一起攜手同理朝政。誰知一步錯步步錯,最後他輸了江山也輸了他。爲什麽明明相愛的他們最後卻必須用這種相殺的方式來結束,但是走到了這一步他知道他們之間再也回不去了,因為他們都有著太多的無可奈何。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人懒癌患者!文会慢慢填,不要指望我速度快!挖坑是强项,填坑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