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家的喵咪酱

有借有还(阿霆X杨超群;?X金志豪)番外1

(番外1)刀刀和霆哥第一次相遇

 

铜锣湾 XX酒吧

 

金志豪摇摇晃晃的走出酒吧,今天是他失恋第33天,他已经这样浑浑噩噩过了一个多月了,他从美国来到香港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就只是为了让自己看清这段感情吗。看清楚那么多年的感情破灭只在一瞬间吗。

 

胃里猛烈的翻涌着,他顺着强慢慢滑落在地上,双手抱着膝盖,将自己整个人蜷缩着,眼泪不可抑制的从眼眶流出,他不知道他到底是胃痛还是心痛,总之就是觉得整个人都很难受。

 

「阿霆,快走…」

 

突然一个无比熟悉的名字穿到耳中,金志豪抬起泪眼向声音来源看去。只见两个穿着西装的男子向自己这边跑过来,后面还跟着一群凶神恶煞的人

 

两个男子从他面前快速跑过,他清楚的看清了其中一个人的样貌,那张脸,怎么会如此相似。

 

愣愣地看着一群人从他面前过去,拐角进入了一条小巷,然后小巷中传来打斗声,他知道事情不好了,赶紧拿出手机报了警。

 

一群人离开之后他跑进小巷,就看到一个男子倒在铁门边,门后的男子嘶声力竭的喊着。

 

「他已经断气了,就算医生来了,也回天乏术,节哀顺变。」金志豪手伸到男子的颈部,已经感受不到了脉动。

 

然后摸了摸身上的口袋,掏出一包药扔给铁门后的男子。

 

「这是止血丸,你先吃了吧,如果想要为你的兄弟报仇,那起码也要留下这条命吧,不然你自己也会血流干了而死的。」

 

阿霆这才看清楚男子的样貌,俊美精致的轮廓,灿若星辰的眼睛,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长得和那个深埋在他心底的人一模一样,可惜那个人离开已经很久很久了,久到他都快要记不清他的长相了。只有日日夜夜抬头看天空看到那点点闪亮的星星才能记起他的样子。

 

「你,你叫什么名字…」他在期待什么,期待是他吗!

 

「我叫金志豪,是个整形医生。」

 

「原来你不是他…」果然,他怎么会回来呢,他也许这一辈子都不会回来了吧。

 

金志豪从那个男人的反应,他知道男人认错了人,突然他对这个男人产生了好奇,自己和他心里的那个人长的很像吗,而自己救他难道不是因为他和威廉像吗,真是上天注定了要让自己救他的吗。

 

「我走了,你保重。」

 

「等等,我还能见到你吗?」

 

「有缘再见吧。」

 

阿霆就这样看着金志豪的身影离开小巷隐没在夜色中。

 

「我们一定还会再见的,但是在这之前,我一定要先为阿栋报仇。」把金志豪给的药吞下,然后掏出手机打电话给阿祥。


(番外1  完)


 @吴邪-静候灵归 66,我答应的更新,码完了!


   
评论(4)
热度(14)
本人懒癌患者!文会慢慢填,不要指望我速度快!挖坑是强项,填坑是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