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家的喵咪酱

下午的美好狗血脑洞,关于始皇和铁木真的!

刚刚在群里开了个脑洞,可以说是非常狗血了!主CP铁木真X始皇,副CP元凌X楚楚,元凌X始皇。

以下为脑洞时间

某年某月,某个在草原放羊的少年他叫铁木真,这天他正在放着羊,突然草原上刮起了飓风,他被飓风带到了风团的中心昏迷了,等到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草原上,身边躺着一个昏迷的少年,铁木真心想这少年一定也是被飓风刮来的吧。铁木真摇了摇少年,发现他还活着,再仔细看了下少年的服饰不似这个草原上的装饰。过了一会儿少年醒了,问铁木真这是在哪里,铁木真笑笑说这是草原啊,然后才后知后觉发现草原上除了他们两个人,没有任何牛羊。铁木真着急的说着没有牛羊回去无法交代云云,此时少年笑了,笑的异常好看,少年对铁木真说我是秦王嬴政,你把我送回到城里,我找到我的人之后让他们给你钱吧。这样你拿着钱就能交到了啊。铁木真还沉浸在少年的笑中,听到秦王嬴政四个字瞬间如五雷轰顶,他虽然没读过什么书,可是他听过嬴政的那些故事,他怎么来了战国时代。

还没想明白如何是好的铁木真就跟着嬴政回到城中,城中早已有官兵在驻扎搜寻嬴政下落,嬴政亮出身份准备跟官兵们拔营一起回咸阳,走之前拿了足够铁木真过一年的银子给他。铁木真没有收下,看着嬴政他提出了一个可以说是很无礼的要求“我不要银子,我要留在你身边”,嬴政又笑了“你个小孩子留在我身边能干吗,我的身边要么就是为我拼命的战士,要么就是祀奉我的宦官,你能做什么?”“我想成为你的战士,为你征战天下”嬴政眼神发亮的看着面前的少年,没想到一个草原少年尽然能懂他想要天下的心。“好,你以后就跟着我吧!”

回到咸阳,铁木真从嬴政的侍卫开始做起,经过几年凭着他得天独厚的才能做到了将军,他跟嬴政两人相知相爱,想要共同打下一片江山!有一天铁木真出征攻打外邦,又回到了那片当初相遇的草原,又那么刚好遇到了同样的飓风,他消失在了那片草原!嬴政发了疯的找了草原的一草一木都没能找到铁木真,他在铁木真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雕刻精致的木盒子,打开木盒里面有一份信件,是铁木真写下的给他的信,铁木真说知道战场凶险一直担心有一天会死在战场上,所以有很多话想对他说怕突然意外没机会说,铁木真说他来自千年后,说阿政一定会实现他的梦想成为统一中原的第一个皇帝,而自己希望可以为阿政打下这个江山。看完了信,阿政坚信铁木真没有死,他一定是发生了意外,于是找人在全国贴了告示寻找铁木真。

半年后,蒙恬带回来一个男人,一个和铁木真一模一样的男人,一样英武一样能干,唯一的问题就是不记得他了。阿政觉得他就是铁木真不会有错,一定是被敌军伤了才会忘记他。他找医生给他治病、自己悉心照顾他,两人就这样过起了相濡以沫的生活。

一年后,阿政在几次对楚战役后频频失利,他开始察觉不对劲,他大秦铁骑不该如此弱的,对方像是对他们的布防了如指掌。阿政开始怀疑自己身边有间谍,开始逐个调查,最后查到了铁木真身上。他越来越发现铁木真的异常,他的各种习惯改了,饮食口味也改变了。阿政开始怀疑他冒充铁木真,于是对他实行了酷刑。“你敢假冒王的男人,寡人今日就让你见识下我大秦的酷刑!”在经过了几轮酷刑之后男人终于受不了招了,他是楚王的男人叫元凌,也是楚国的大司马,他无意中看到了嬴政寻人的布告,发现此人与自己几乎一模一样,他决定兵行险招,冒充此人打入秦国做卧底。阿政听到之后气不打一处来,命人将其五马分尸,然后给楚王送去一部分,楚王若想要全尸,就来我大秦亲自取。在楚国的楚楚拿到元凌的尸块时不顾大臣的反对执意要去咸阳,去了之后的下场自然是有去无回的,秦王没有杀楚楚,只是把他软禁了,逼着他看着元凌的尸骨每天被狗啃“你的心痛吗,可是你知道当我知道他骗我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痛,我的铁木真回不来了,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想死没那么容易,我要你活着看我大秦铁骑踏平楚国,寡人一定会一统天下。

嬴政带着和铁木真的誓言扫平六国一统天下,当他登基为皇的时候,他看着身边那无一人陪他,他没有立后,因为那些女人都配不上他,他知道铁木真来自后世能找寻见到他的方法,可是他担心自己没那么长的寿命,也担心自己老了,铁木真认不出他,所以他开始寻求长生不老之法,他找到了徐福。他成功的获得了永生,但是他不能离开陵墓。他睡在了冰棺之中等待千年后的复苏。

----千年分割线

回到自己时代的铁木真还记得阿政,记得他们的约定,所以他奋发图强靠着在阿政身边学来的谋略一步步成为这个草原的霸主成为这个国家的乃至世界的霸主,当他看着大元朝的地图,心中突然好想见见阿政,他太希望阿政可以共享这个天下,他提出了要去始皇陵,大臣们以为他想求长生不老,纷纷劝说表示始皇陵凶险异常不能去。他执意要去,当走进始皇陵的一刻他发现所有的暗道机关都是当初他跟阿政一起专研的,他顺利的一关一关来到了冰棺前,居然发现阿政的容颜就像他当年最后一次离开咸阳的时候,他将冰棺带出了陵墓,带回来宫中,回到宫里他打开冰棺摸着阿政的脸庞的时候发现阿政动了下睫毛睁开了眼睛,阿政居然活着,铁木真不可置信的扇了自己几个巴掌,发现是真的,看来阿政找到了长生不老之法,历史是故意抹去的恐怕是怕后世有人觊觎此法去打扰他。他开心的抱住阿政,却被阿政无情的推开。阿政不记得他了,没关系,只要他活着就可以再想起来。铁木真找来医生给阿政看病并且每天不停的说着他们以前的往事,时间过的很快,一个月之后铁木真发现阿政迅速衰老就快要死了,找来无数的巫医希望找到办法,其中有一个巫医经过研究得出的结论是长生不老的确成功了,但是却不能离开陵墓,陵墓中有特殊物质可以和体内的长生不老药结合起来。于是,铁木真做了个决定,他要带着阿政回到墓中,如果没了阿政就算给他天下也没意思。他交代后人等他走之后给他建造一座假的陵墓,将他的战甲埋入地下。
带着阿政和冰棺重新回到了始皇陵,阿政迅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连记忆都回来了,阿政看到铁木真热泪盈眶,他这千年没白等,然后他从冰棺的暗格中拿出了当年铁木真留下的小木盒,里面躺着一个药瓶,这里面是世上唯一的一颗长生不老药。“你现在回去还来得及,你还有大好河山,真的要留下来陪我吗。吃了丹药你就出不去了。”阿政一把抢过来吞下“还记得我说过的吗,我要跟你在一起天长地久”。就这样阿政和铁木真就在始皇陵里过着他们逍遥自在的生活、这个天下无论谁主沉浮都跟他们无关,雄心壮志他们都拥有过了,如今他们只想要拥有彼此。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本人懒癌患者!文会慢慢填,不要指望我速度快!挖坑是强项,填坑是无奈!